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德清:童心绘廉洁 童画沁人心

2022年05月14日21:3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展示了孩子们亲手绘成的清廉家风主题手绘画。姚萍摄
活动现场展示了孩子们亲手绘成的清廉家风主题手绘画。姚萍摄

  在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期间,为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进村社,充分发挥家庭教育在廉洁文明家风建设中的引导作用,湖州德清县钟管镇纪委联合妇联、关工委共同举办“童心绘廉洁 童画沁人心”清廉家风文化节活动。

  好的家规家训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良好的家风既是砥砺品行的“磨刀石”,也是防腐拒变的“防火墙”。钟管镇纪委、妇联一直把廉洁教育作为家庭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在全社会营造崇廉尚廉、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风尚。

  据了解,活动现场展示了孩子们亲手绘成的清廉家风主题手绘画,通过绘廉洁家训、廉洁名言和故事,感悟廉洁精神,分享廉洁家风感悟,以画为媒,为每个家庭埋下“廉洁”的种子,推崇以廉为美、以廉为荣,进一步培养好家风、传递好风尚。讲廉洁文化从孩子抓起、从家庭抓起,延伸到社会,引导大家在新时代做一个廉洁奉公的好公民,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氛围。(姚萍)

(责编:孙鹏、张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