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国电信杯电子竞技大赛顺利落幕

2022年06月02日13:2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6月1日晚,在杭州拱墅运河体育公园体育馆,nggj战队在领奖台上捧起了中国电信杯电子竞技大赛冠军奖杯。伴随着全场观众的欢呼,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主办、杭州市拱墅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的中国电信杯电子竞技大赛顺利落幕。

nggj战队在领奖台上捧起了中国电信杯电子竞技大赛冠军奖杯。浙江电信供图

  总决赛采用BO5赛制,最终获胜者nggj战队成为中国电信杯电子竞技大赛冠军队伍,举办方为其颁发奖金以及奖杯。

  这场覆盖面广、专业性强的全民性电竞盛会,因其浓厚的亚运参与感、专业的办赛标准和精彩的比赛实况引发电竞爱好者们的热议。据统计,总决赛线上直播累计观看人数突破了160万人次。

  浙江电信副总经理刘小忠表示,中国电信作为杭州亚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积极参与亚运会“两个专网”建设以及亚运村、媒体中心、指挥中心、安保中心等重要场馆建设,彰显了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维护网信安全的责任担当。(刘畅)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