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交通集团:热血书写青春 实干开创未来

2021年08月17日14:5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集团新员工正在军训。朱一飞摄
集团新员工正在军训。朱一飞摄

  8月13日,浙江交通集团首期“Hi,交投人”新员工培训圆满落幕。80名新员工开启了他们在浙江交通集团的“首炼”。

  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每天早上,每位新员工以饱满的精神迅速集合到军训场上。此外,通过参观文化平台和党群服务中心,新员工们从一段段文字、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模型中,感受了企业的辉煌历史。

  此次培训还举办了《我与前辈面对面》微访谈,邀请两位集团前辈从自身职场经历出发,和新员工们探讨在集团的职业规划。

  浙江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集团首次成功入围2021《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同时也是我国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中排名最高的省级交通投资类集团,新鲜血液的加入,将助力集团公司取得更好发展。(朱一飞)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