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策马奔腾

2022年06月09日08: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杭州亚运会延期举办,各竞赛场馆陆续按“一场一策、一馆一策”方案惠民开放。专用场馆如何利用?或搭建平台组织体育赛事,或引进队伍用作训练基地,以磨合设施设备。6月7日至9日,“韵味杭州”2022年桐庐马术三项赛邀请赛在桐庐马术中心举行。

  桐庐马术中心是杭州亚运会马术项目的比赛场地,本次邀请赛是场馆建成后的首场比赛。该中心于2020年9月启动建设,2022年初建成,因马术项目的特殊性,场馆的设施建设及运维过程更为复杂。桐庐县将在做好场馆利用的基础上,促进马文化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形成当地特色产业。图为6月7日,选手在场地障碍赛中策马奔腾。

  窦瀚洋、黄强摄影报道

  《 人民日报 》( 2022年06月09日 18 版)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