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波镇海:亚洲最大海上枢纽互通工程开始架梁

2022年06月17日15:1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6月17日,航拍海上枢纽互通工程架梁。人民网 章勇涛摄
6月17日,航拍海上枢纽互通工程架梁。人民网 章勇涛摄

  人民网宁波6月17日电 (孙鹏)近日,亚洲最大的海上枢纽互通工程——杭甬(杭州至宁波)高速公路复线宁波段一期滨海枢纽互通工程大规模、成批量架梁序幕正式拉开。

  为确保该重大涉水工程施工安全有序推进,宁波海事部门提早关注、跟进工程进展,严把安全监督关,通过及时发布气象预警预控、送教上门开展水工作业安全教育培训、走访项目指挥部等强化安全警示链,保障涉水工程建设安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工程计划2023年3月完成滨海互通项目钢箱梁的架设工作,为2023年如期建成通车奠定坚实基础,届时将大大缩短长三角南翼城市之间的时空距离,极大方便杭州湾沿线市民高速出行。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