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路南街道:政企恳谈会助企业发展稳进提质

2022年06月24日13:1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为及时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保障企业持续向好向稳发展,推动民营经济平稳健康发展,6月23日,台州路桥区路南街道召开了政企恳谈会。该会议以“政企同心 稳进提质”为主题,旨在深入解读《路桥区推动经济稳进提质42条》惠企助企政策,切实推进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提振企业家发展信心。

台州市路南街道召开政企恳谈会。章玲婧摄

“今天把大家聚集在这里,主要是为了了解企业困难,大家把遇到的问题放到桌面上,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该街道有关负责人说。

“目前一线普工缺口较大,希望政府给予帮助。”某电机公司负责人表示。随后,10名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家代表也敞开心扉,围绕企业用工问题、融资困难、供应链受阻、原材料价格上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面对面与街道有关负责人进行沟通。

“企业提出的需求,凡是能办的,街道会第一时间帮大家解决,街道不能解决的,将主动对接区级部门进行协商。”路南街道办事处主任梁景斌表示,与会工作人员将会对问题进行梳理,确定专人主动对接,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办理,逐条进行反馈和落实,努力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企业遇到困难、遇到问题,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会尽最大努力,和大家携手共进!”该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华林强调,下阶段将运用好政企恳谈会这个平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家感受到政府助企纾困的“暖意”、服务企业的“诚意”,架起政企“连心桥”,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陈星如)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