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温州龙湾区瑶溪街道:惠企套餐送上门

2022年02月26日15:45 | 来源:瓯网
小字号

  “我们企业员工比较多,可以申请上门做核酸吗?”“最近政府出台了哪些适合我们企业的政策?”连日来,温州市龙湾区瑶溪街道成立工作专班走访辖区重点企业,了解企业当前生产情况、遇到的困难及新一年的规划和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针对企业提出上门做核酸的请求,瑶溪街道经济发展办当即联合当地卫生院,组织多支助企健康指导小队,深入企业提供点对点上门核酸检测服务,还指导做好返岗复工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并完善员工健康档案。

  针对企业提出的政策需求,瑶溪街道及时向企业送上惠企套餐:龙湾留工稳岗“十条”、“温州人才新政40条”3.0版、《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推动商贸业提质扩容的若干政策意见》等,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申报员工返岗交通补贴等政府福利,有力帮扶企业减负担强底气。

  “我们有不少员工想入党,请问需要什么材料?”“年龄超45岁可以入党吗?”在走访中,瑶溪街道助企员获悉多家企业有开展“专项党员培训”“党务培训”等需求,随即由该街道组织前往企业,进行点对点培训。在辖区内,还有不少外贸流通企业,助企员更是前往实地,逐个对进口物品进行排查,建立物防链体系,全面筑牢人防物防系统,保障企业生产生活安全。

  据悉,瑶溪街道还将在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产业发展创新创优上用心用情用力,主动当好“店小二”,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大支持、创造更好条件,助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发展目标打下扎实基础。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