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情系职工 温暖相伴

台州峰江街道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2年01月20日15:1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一袋袋大米,一桶桶食用油,把台州一家阀门公司的门厅摆得满满的。“今年我们响应政府号召,决定一家人在台州过大年。马上过年了,刚想着去超市买点年货,峰江街道的同志就给我们送来了,我们这些外来务工人员感到很温暖。”该公司安徽籍员工郑传锐说。

  为了让就地过年员工过个好年,1月19日,台州峰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两新”工委书记王晓聚和总工会主席罗永君一行走进街道多家企业,代表街道总工会和“两新”工委为留在台州过年的外地员工和坚守岗位的一线防疫人员送上暖心大礼包。

台州峰江街道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罗玲玲摄

  王晓聚询问了留守员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嘱咐企业负责人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安排好春节期间留守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做实关心关爱举措,尽最大努力让留守员工过个安心年、暖心年、幸福年。各企业党支部也积极响应街道“两新”工委的号召,开展了多样的暖心行动。

峰江街道为企业外地员工送上大米。罗玲玲摄

  除了传统制造业,峰江街道的慰问活动也覆盖到了快递物流行业。“我们是今年刚刚搬来峰江的,我是北京人,没想到能在异乡收到来自政府的问候和年货大礼包,觉得又暖心又开心。”某快递公司工会副主席蔡润玺说。

  据悉,在此次节前送温暖活动中,峰江街道共赠送物资价值2万余元、春联200余副,惠及留台职工312名。(管丽萍)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