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原创

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

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通道”开启 代表们这样说

2022年07月22日17:0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杭州7月22日电 (叶宾得)今天上午,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杭州开幕。大会指出,青年是浙江的希望,浙江是成就青年的沃土。希望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努力成为守护“红色根脉”、推动变革创新、展现实干担当、增进民生福祉、引领时代风尚的先锋力量。

当天下午,“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开启,8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基层代表走上通道。他们中,有坚守台州大陈岛13年的“垦三代”,有在高校思政教育一线的辅导员,有“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骨干宣讲员……代表们围绕大家关心的传承红色精神、服务青少年、乡村振兴等热点话题,接受记者提问。代表们有哪些精彩发言?一起来看。

(责编:叶宾得、张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