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南京银行杭州城北支行开展“现金服务大篷车”活动

陈倩
2022年07月29日19:31 | 来源:浙江在线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不宜流通的人民币的回收力度,持续提高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满足公众零钞兑换需求,近日,南京银行杭州城北支行前往杭州拱墅区运河广场开展了“现金服务大篷车”专项活动。

1.jpg

“现金服务大篷车”专项活动。南京银行杭州城北支行供图

当天上午一早,支行工作人员便从社区借来桌椅,摆放折页,并派出多名工作人员向周边群众分发宣传折页,讲解残损人民币兑换、识别假币办法,以及不宜流通纸硬币标准等,呼吁大家爱护人民币,依法正确使用人民币,并细致耐心地为前来兑换的市民兑换小面额纸币、硬币以及残损币。

在开展兑换服务的同时,为提高周边群众尤其是老年人群体的防范能力,该支行工作人员还积极向群众开展反诈拒赌宣传,让群众对相关金融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防止上当受骗。

2.jpg

活动现场。南京银行杭州城北支行供图

  南京银行杭州城北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现金服务大篷车”活动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金融服务,还丰富了社区居民的金融知识,增强了群众防诈骗的能力。为更好地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今后,该支行将持续进行残损人民币兑换工作,切实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贯彻落实金融为民理念,树立南京银行良好的服务形象,为创造安全、高效、和谐的人民币流通环境而努力。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