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开展“夏日送清凉”主题活动

姜莉莉
2022年07月29日19:31 | 来源:浙江在线
小字号

时值盛夏,酷暑难耐,连续的热浪高温给户外工作者带来了严峻的“烤”验。为表达对户外工作者的关心关爱,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7月26日上午,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开展了“夏季送清凉”主题活动。

当日,在该支行副行长周霖行和钟华的带领下,支行部分党员、团员代表来到杭州钱江世纪城派出所工地,将夏日防暑降温用品一一递送到建筑工人手中,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同时也叮嘱他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劳作。

1.jpg

“夏季送清凉”主题活动现场。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供图

  钱江世纪城集聚了亚运会的“一村五馆两中心”,是亚运核心区。亚运安保工作是钱江世纪城派出所的头号工作,该工地建成后也将用于亚运赛事维稳保障。据介绍,目前,世纪城辖内各建筑工地已合理安排施工工序,避开高温酷暑时段,配备充足的防暑降温用品,确保在高温下工作的户外工作者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2.jpg.jpg

“夏季送清凉”主题活动现场。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供图

  据悉,该支行“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已走过4个年头,连同冬季启动的“冬日送温暖”活动,已为无数城市劳动者送去了关心与关爱。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支行将始终秉承“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企业文化理念,用金融的增益普惠社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萧山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金融力量。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