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市域铁路S1线首批站务人员入驻车站

2022年07月29日17:57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头戴安全帽,身着荧光衣,脚穿劳保鞋,他们来了。7月28日,台州畅行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首批12名车站站务人员正式入驻台州市域铁路S1线的国博中心站与汇丰路站,为台州S1线顺利开通提供客运服务保障。

轨道交通车站是展示城市面貌和文明形象的对外窗口,站务人员的素质、形象和业务能力直接影响着乘客对服务质量的感知。为确保后续台州S1线车站全面接管工作顺利进行,台州畅行轨道提前筹划进驻地点、日期、人员等事项,确定了12名值班站长和值班员作为此次车站入驻任务的“先行部队”,冲锋在前做好车站“拓荒”工作。入驻后,12名站务人员将积极对接入驻事项,全面熟悉站内及车站周围环境,跟进各项设备设施调试安装,多样化开展实操跑位,不断精进技能。

台州市域铁路S1线首批站务人员入驻车站。何杭玲摄

“台州市域铁路S1线开通后,将成为连通椒江、路桥、温岭三个主城区的交通新枢纽。届时,我们的站务人员将以崭新的形象,在全线15个站点,为市民的轨道出行提供优质服务。现阶段,我们最重要的工作是发扬攻坚克难精神,用最短的时间适应即将开始的新工作,为台州S1线的开通运营做冲刺准备。”汇丰路站值班站长徐洁说。

台州畅行轨道是中国中车旗下中车建工、浙江交通集团轨道运营集团及台州交投集团旗下台州市轨道交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轨道运营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司将聚焦台州S1线年底顺利开通总目标,高标准开展人才培育、服务提升、车站接管等各项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的美好出行需求,助力浙江省城市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江文周)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