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首条贯穿浙江八车道高速公路正式“上线”

2022年09月09日13:3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航拍G60沪昆高速公路常山港大桥。人民网 章勇涛摄
航拍G60沪昆高速公路常山港大桥。人民网 章勇涛摄

人民网杭州9月9日电 (孙鹏)今天,由浙江交通集团投资建设的G60沪昆高速公路杭金衢改扩建二期主线建成通车,首条贯穿浙江的八车道高速正式“上线”。

作为浙江缓解交通拥堵的“大通道”重点推进项目,杭金衢改扩建二期起点顺接杭金衢高速公路杭州(红垦)至金华互通段改扩建工程终点,终于浙赣省界主线收费站,全长136.8公里,总投资约141.2亿元。

据了解,作为浙江首条贯穿全省的八车道高速公路,该项目的建设和投入使用,不仅是对浙江省内综合运输体系的有效支撑和完善,也是对长三角城市群集聚和辐射能力的再一次拓展和强化,对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创新发展、辐射中西部地区具有重要作用。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