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首首红歌唱出时代心声

2022年11月14日21:4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演唱者通过一首首嘹亮歌曲歌唱祖国。赵冬冬摄
演唱者通过一首首嘹亮歌曲歌唱祖国。赵冬冬摄

人民网杭州11月14日电 (记者张丽玮)“月亮在白莲花般的云朵里穿行,晚风吹来一阵阵快乐的歌声……”今天晚上,在一首《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悠扬歌声中,“深情献礼二十大 同心奋进新征程”2022年“为你歌唱”主题演唱会在杭州拉开帷幕。整场演出生动展现了统一战线成员与中国共产党始终风雨同舟、携手同行的优良传统,抒发了广大统战成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心声。

《我的祖国》《英雄赞歌》《天耀中华》《东方之珠》《我爱你中国》……省内外近20名知名歌唱家献唱了20首脍炙人口的红歌。当晚还演出了由杭州西湖区委统战部新近特约创作的主旋律歌曲——《深情》,歌曲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党对人民的厚爱和人民对党的深情。一个个精彩节目不断把演出推向高潮,最后在一曲全体歌唱家和现场观众共同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由杭州市委统战部主办,杭州市西湖区委统战部和古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