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22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开幕

王艳琼
2022年11月18日19:39 |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小字号

文博会开幕式现场。蒋文广摄

11月18日,2022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暨“穿·越千年”2022温州时装周开幕。今年文博会以“千年瓯风 文创未来”为主题,主会场设在温州奥体会展中心,还有5个分会场、28个分场馆。活动持续至11月21日,这些场馆将合力呈现一场文化盛宴。

2022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由温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共同主办,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承办,以“千年瓯风 文创未来”为主题,汇聚文化+创意创新产品及服务,努力打造具有全球视角、温州特色的文化展示和交易重要平台。本届文博会将创意设计和时尚设计相结合,融入时尚服装元素,同步举办“穿·越千年”2022温州时装周系列活动,做大做强服装产业链,打响“温州时装周”区域品牌。

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是经浙江省委省政府批准举办的重要展会,自201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规模、人气、成交量逐年攀升,影响力、品牌度与日俱增。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