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翰墨飘香送祝福 玉兔迎春进礼堂

丽水缙云县写春联送祝福喜迎春节

曾翠、周如青、尚小军
2023年01月19日08:44 | 来源:丽水日报
小字号

  近日,“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暨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系列活动,先后在丽水缙云县壶镇镇、溶江乡、东方镇、五云街道等乡镇(街道)相继开展,喜迎兔年春节的到来。

  此次活动由缙云县文明办、县文联组织,各乡镇街道文联、文体站、社区学校联系相应社区和农村文化礼堂具体实施,旨在弘扬中华民族“迎新春、贴春联”的优良传统文化,丰富和满足广大群众文化精神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活动第一站壶镇壶溪公园文化驿站,民间书法家各个提笔挥毫,精神饱满、运笔自如。饱含着浓浓年味、满载着新春祝福的春联上,行草隶篆楷各种字体的“福”字跃然纸上,国泰民安、幸福安康的美好祝愿浓缩在笔墨飞扬里。壶镇文联主席吕安平介绍:“每年迎春写春联活动壶镇文联总是打头阵,活动骨干有退休老师、企业老总、农民等各类群体。”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