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数智医疗”助推医疗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

2023年04月13日19:1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4月12日,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迪安诊断”)与美团买药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探“直面C端,立足健康”的数智医疗健康服务新模式。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为了创造良好的互联网医疗生态环境,线上“医学诊断”技术如今显得格外重要,需要用数智创新赋能互联网医疗生态。“直面C端,立足健康”的数智医疗健康服务新模式将提升大众对于正确用药及精准诊疗的认知水平,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专业的检测诊断服务。

医学检验作为互联网医疗必不可少的环节,能通过产品与服务的联动输出科学的诊断依据,提升用户合理用药水平,避免盲目用药等带来的伤害。迪安诊断董事长陈海斌表示,依托专业的医学诊断技术、健康诊疗全产业链优势,精准诊疗模式有望尽快实现。

据了解,双方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新的起点,在不断优化用户服务体验的同时,持续探索基于健康管理和慢病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助推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供给侧创新探索,让健康服务更好地惠及每一个家庭。(董庵)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