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省首次开展山区26县公务员专项招录

黄珍珍
2023年04月11日09:04 | 来源:浙江日报
小字号

  为助力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满足山区26县机关单位补员需求,4月10日,浙江省公务员局发布公告,启动全省山区26县公务员专项招录工作。

  据了解,这是浙江省首次开展山区26县公务员专项招录,旨在破解山区26县与发达地区同台竞争吸引力不足问题。

  本次专项招录计划471名,其中县级机关388名,乡镇机关83名;共推出180名计划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招录(含两年择业期),占总计划数的38%。专项招录报考对象为已参加2023年度浙江省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统一组织的笔试,且成绩达到原报考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原参加心理测评的人员,心理测评结果须合格)人员。其中,已入围2023年浙江省公务员四级联考等额体检或考察人员不得报考本次专项招录职位。

  4月11日起,报考人员可登录长三角公务员考录一体化平台网站、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查询山区26县公务员专项招录公告、职位计划,进行网上报名。专项招录报名时间为4月11日9时至4月13日17时;资格审核时间为4月14日9时至4月15日17时;4月17日后,报考人员可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长三角公务员考录一体化平台网站查询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初定为4月22日,具体安排请关注各地发布的面试公告。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