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

全方位保电工作护航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顺利举办

2023年04月25日11:1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4月24日,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会场外,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保电人员驻守现场严阵以待,确保会场用电万无一失。

据悉,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举办方式,为全球数据生产和使用者提供合作交流平台。论坛举办期间,共有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余名各界代表到场参加。

前期,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提前召开保供电会议,周密制定详细保电方案,明确目标、分解任务、细化措施,强化过程管控,对会场内重要供电设备开展“地毯式”排查,确认设备运行状态。同时,在现场高配房、强电间等重要保电区域安排专人值守,消除薄弱环节。此外,还对保电涉及的5座变电站、9条110千伏输电线路、57条20千伏配网线路进行设备特巡,抓好各项保电工作措施的落实。

工作人员进行设备巡查。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供图

“我们会实时监测现场用电设备及进线电源的运行情况,一旦发现异常信息即时汇报,确保会议期间供电安全可靠。”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员工胡浙莹介绍,当天,她和同事一早就来到高配室,对配电设备逐一进行红外线测温,并记录数据,确保设备安全可控。据悉,论坛举办期间,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共出动26支保电小组、87名保电人员、22台工作车辆,为此次论坛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全方位的供电保障。(黄欣儿、高越)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