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泰仑电力集团:“浔”先贤古迹 扬廉洁清风

2023年04月26日14:5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4月25日下午,浙江泰仑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了“清风‘浔’廉”廉洁文化教育活动,进一步追寻红色记忆,传承清廉精神。

此次廉洁教育活动以湖州南浔文园内“三馆一廊”为参观主线,其中,“三馆”分别为红军长征追踪馆、徐迟纪念馆与姚珠珠舞蹈艺术馆,“一廊”为南浔名人长廊。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跟随解说员的脚步重温了一位位仁人志士的清廉事迹,聆听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抗日历史,回顾了壮观伟大的红军长征历程,体会了“半条被子”故事中共产党人一心为民、初心不改的操守与坚持。

“四月的‘清’风润泽心灵,这场‘浔’廉之旅,不仅让我感受到南浔文园深厚的人文底蕴与先贤先烈们的优良传统,更让我接受了一次清廉文化的熏陶与洗礼。”一位青年党员说。

据介绍,此次“清风‘浔’廉”活动是浙江泰仑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清廉传承”中的重要一环。2023年以来,该公司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发布重要节日节前廉洁提醒、组织“书香育廉”读书会等活动,全方位夯实清廉思想根基。接下来,该公司将进一步深化“清廉泰仑”建设水平,创新廉洁教育形式,丰富廉洁活动载体,让清廉文化可感可触、入脑入心。(杨欣琦)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