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绍兴新昌县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大会召开

2023年04月26日17:2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为抢抓文旅市场复苏机遇,坚定文旅产业发展信心,激活文旅市场消费潜力,4月26日,绍兴新昌县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大会暨文旅消费推介活动举办。

大会现场。新昌县委宣传部供图

大会以“寻梦天姥 缘来新昌”为主题,是一场集招商引资、资源对接、成果展示、经验交流、宣传推广于一体的文旅盛会。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其中第二阶段的文旅消费推介活动以“祈福圣地”“徒步露营王国”“疗愈度假王国”“包邮区碳水王国”四个篇章展开。

会上,新昌县政府党组成员、市钦寸水库运管中心主任李一峰作文旅招商项目宣推,详细介绍了门溪康养小镇等6个招商项目。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徒步露营赛事合作框架签约仪式,新昌县政府与省直机关工会和省旅行协会签订合作协议。

据悉,2023年一季度,新昌累计接待游客136.16万人次,同比增长71.11%,实现旅游总收入19.92亿元,同比增长68.31%。(吴璐璐)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