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黄龙游跳馆上演“水上足球”大战

奚源、徐峻杰
2023年05月15日08:05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5月13日至17日,2023年全国女子水球锦标赛在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展开角逐,来自上海、广东、山东、广西、湖南、福建、天津的7支队伍,上演一场难得一见的“水上足球”大战。

  本次赛事的揭幕战在上海队和广西队之间展开,双方实力旗鼓相当,比分也交替上升,最终广西队以9比8险胜上海队。赛后,广西队队长孟馨炎对这次亚运场馆的初体验非常满意,她说:“今天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比较紧张。场馆的比赛条件非常不错,水温、灯光这些都非常适合水球比赛,杭州的观众也非常热情,不停给我们加油,让我们在比赛时也更加兴奋。”

  球员们在场上的激烈角逐,观众们在场边也忘情呐喊助威。上海球迷李先生正好在杭出差,来到现场给上海队加油。他告诉记者,几天前得知比赛的信息,立刻就通过手机买了票,然后提前安排好工作,还做好了观赛线路的功课。“杭州的公共交通非常发达,地铁直接能从酒店到比赛场馆,等亚运会开幕,我还会来看其他项目的比赛。”李先生说。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