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泰仑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清廉修身传家风 廉洁文化润人心

2023年05月22日14:4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水墨画莲,自有一股高洁脱俗的清韵在心中沉淀,墨色浓淡间感受不一样的清廉之意……”5月22日,浙江泰仑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的为期一个半月的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落下帷幕,职工许静霞向大家分享她的作画感受。

职工作品《清韵》。浙江泰仑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以“廉润湖电·家风颂贤”为主题,以该公司干部职工及家属优秀廉洁文化作品为载体,旨在进一步加强职工的廉洁意识与责任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氛围。活动得到了该公司职工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了作品43件,包括绘画作品18幅、摄影作品4幅、剪纸作品6幅、书法作品2幅、雕刻作品2幅、艺术作品10件以及十字绣作品1幅,征集作品形式多样,意义深远,生动呈现了具有“清廉泰仑”特色的廉洁文化和家风文化。

职工作品《好运“廉”连》。浙江泰仑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供图

职工作品《一身正气 两袖清风》。浙江泰仑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供图

据介绍,此次征集活动体现了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勤勉朴素、尊廉崇洁的廉洁品质,进一步营造了“清廉泰仑”的企业文化氛围。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以提升员工法治意识、规矩意识为抓手,延伸廉洁文化触角,探索打造多元化廉洁文化建设体系。(杨欣琦)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