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安吉递铺街道:共迎亚运 全民参与

2023年05月22日16:5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湖州安吉县递铺街道举行了第十四届乡村运动会。殷兴华摄
近日,湖州安吉县递铺街道举行了第十四届乡村运动会。殷兴华摄

为进一步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营造“共迎亚运,全民参与”的氛围,近日,湖州市安吉县递铺街道第十四届乡村运动会在递铺街道鲁家村文化礼堂外热闹开赛。

运动会设置了形式多样的比赛项目,让参赛者在比拼中感受运动的魅力。合力建塔的游戏考验着团队的凝聚力和默契度,队员们操纵自己手中的绳子,让充气块平稳地叠加起来并保持3秒不倒;拔河项目中,随着一声哨响,队员们紧握绳子,铆足了劲向后退,在阵阵加油声中一决胜负。除此之外,还有纵横天下、飞盘保龄球、共富班车等项目。

据悉,接下来,递铺街道将依托六庄村文化礼堂、东浜社区文化礼堂、双河村文化礼堂、老庄村文化礼堂等阵地陆续开展以亚运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传递全民健身理念,增强群众身体素质。(陈思源)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