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助力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

2023年05月23日10:0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5月16日至20日,中国银行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第二十四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浙江省宁波市成功举办。

本届博览会以“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共向未来”为主题,设置中东欧展、国际消费品展和中东欧常年展三大展区。活动期间,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全程做好会议筹备、展会布置、代表团接待等服务保障工作。

同时,宁波中行与汽车制造、设备制造、新能源等领域多家参会甬企代表座谈,深入交流企业在中东欧地区的业务布局,并为企业量身定制专属金融方案。此外,该行还深度参与展会配套活动——第五届中国(宁波)国际航运物流交易会,为现场400多家物流企业提供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宁波中行与中国银行(中东欧)有限公司协调联动,支持23家赴宁波参会的匈牙利企业借力博览会平台,寻觅优质合作伙伴。

近年来,中国银行积极助力甬企“扬帆出海”,为重点行业客户提供跨境结算、融资、跨境资金池、海内外联动等一揽子金融服务,推动海内外市场互通互联,深化宁波同中东欧经贸关系。

据悉,中国银行将充分发挥我国对外经贸金融服务的主渠道银行优势,坚持高质量服务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为助力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宁中)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