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湖滨街道:专员对接服务重点企业 护航营商环境再升级

2023年05月23日13:5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真没想到,像办理跨区迁移这种复杂的审批手续,湖滨街道和相关部门全程与我们在一起,不仅完成跨区迁入审批手续,连税务也成功落地。”近日,一位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负责人表示。

2023年一季度,杭州市上城区湖滨街道助企服务员在走访金融类企业时得知,该企业有意向迁入上城区。“听说企业经营地址变更会很麻烦,尤其是我们这种金融企业,还要去省级金融机构批文,所以我们现在也很纠结……”该负责人回忆道。

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湖滨街道联合上城区金融办、上城区为企服务中心成立了工作专班负责上门对接,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需求,不仅结合实际为企业定制了办理迁移审批手续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协助企业整理联审材料,还为企业迁入后的发展定制了个性化政策。

最终,在街道、部门的紧密联动下,该企业不到2个月就完成了所有跨区迁移审批流程,税务也同步落地。

湖滨街道办事处主任周邱忆表示,下一步,街道将切实以企业发展为切入点、以优质服务为立足点,聚力打赢经济翻身仗、亚运攻坚仗“两场硬仗”,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一号改革工程”落地见效。(何嘉晟、荀筱筱)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