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路桥:“扫黄打非”进社区 小折扇绘文明

2024年02月29日14:0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手绘折扇活动现场。李冰摄
手绘折扇活动现场。李冰摄

近日,台州市路桥区路桥街道在人峰社区文化家园(文化礼堂)开展了“‘扫黄打非’进社区”主题手绘折扇活动,将“扫黄打非”知识与传统文化相结合,让尊重知识、崇尚科学、文明健康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中,社区党员志愿者带着有绘画基础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们一起学习“扫黄打非”相关知识。随后,大家围绕“扫黄打非”主题,开展绘画创作,精心制作出一把把折扇。

据悉,下阶段,路桥街道将结合“浙青年·爱学习”活动,引导更多青年志愿者加入“扫黄打非”宣传活动,相继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进礼堂、进市场、进小区,推进“净网”“护苗”“秋风”等专项行动,营造文明、安全、健康、有序的文化环境。(李冰)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