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辽大战”出现一边倒

浙江稠州金租男篮赢得爽快

戚珊珊
2024年03月25日08:42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3月24日晚上,CBA常规赛第47轮,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坐镇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联赛“领头羊”辽宁队。最终,浙江稠州金租男篮96比69大比分获胜,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

总计52轮的常规赛,目前已经进入尾声阶段。本场比赛之前,辽宁队以38胜8负的战绩暂时排在积分榜榜首,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则以35胜11负的战绩排名第3位。作为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无疑是辽宁队在第三阶段遇到的最强对手之一。

原本以为,这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般激烈的比拼,没想到场上出现了一边倒的情况。在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的高压防守下,辽宁队进攻持续低迷。虽然浙江内线大将余嘉豪早早背上犯规过多的麻烦,但外线射手在第二节火力全开,三分球一个接一个,打出一波11比0的小高潮,令辽宁队应接不暇。

上半场,浙江稠州金租男篮进攻效率极高,41中21,投篮命中率51%,半场已经领先辽宁队19分。经过中场休息,辽宁队还是无法找到好的对策,而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没有手软,分差甚至来到30分,比赛失去悬念,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最终大比分赢球,收获7连胜。

本场比赛,浙江稠州金租男篮5人得分上双,吴前得到19分9个助攻,程帅澎15分6个助攻,佩里12分10个篮板4个助攻,陆文博10分8个篮板,刘泽一10分5个篮板。

比赛结束后,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主教练王世龙表示:“我们对本场比赛的准备非常充分,抱着向对手学习的态度来打,因为去年总决赛的经历对我们来说也是记忆犹新。今天大家的拼劲非常足,从防守做起,特别是篮板球上每球必争。”

此前表现低迷的队长吴前本场终于迎来爆发,王世龙对此很淡定,“状态总是会有起伏,有的时候不好就调整一下,这些都是正常的,主要是心态上要放好。”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