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原創

杭州亞運“電競館”竣工在即 將舉辦8個電競項目比賽

2021年09月10日15:25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中國·杭州電競中心主體結構驗收完成,“星際戰艦”已具雛形。拱墅區數字經濟產業園區管委會供圖
中國·杭州電競中心主體結構驗收完成,“星際戰艦”已具雛形。拱墅區數字經濟產業園區管委會供圖

人民網杭州9月10日電 (郭揚)近日,中國·杭州電競中心主體結構驗收完成,“星際戰艦”已具雛形。截至目前,電競場館主體鋼結構結頂,幕牆基礎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進行外立面安裝、場館體育工藝和內部裝修工作,計劃於10月完成主場館施工。

據悉,杭州亞運電競場館項目位於拱墅區數字經濟產業園區內。場館總建筑面積約8萬平方米,建筑高度約24米,建筑層數為地上一層局部三層、地下一層,擁有座位約5000個。

該場館以“星際旋渦”為設計理念,視覺上如同一艘“星際戰艦”盤踞在生態公園內,流線設計結合地鐵站到基地路徑蜿蜒曲折,作為星雲發散邊界的骨架,輔之以公交站、地下通道流線,形成星雲多邊旋轉的構圖。

9月9日,在杭州亞運會代表團團長大會上,8個電競項目入選杭州亞運會。會議期間,亞奧理事會(OCA)官網發布消息稱:《英雄聯盟》《王者榮耀(亞運版)》《和平精英》《爐石傳說》《FIFA》《DOTA2》《街頭霸王5》和《夢三國2》等8個項目將成為杭州亞運會電子競技比賽的小項。這8個項目的比賽屆時將在該場館內舉行。

(責編:郭揚、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