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走進2022世界互聯網大會

2022年“互聯網之光”博覽會正式開幕

2022年11月08日13:29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2022年“互聯網之光”博覽會正式開幕。人民網 陳陸洵攝
2022年“互聯網之光”博覽會正式開幕。人民網 陳陸洵攝

人民網嘉興11月8日電 (劉欣蔚、陳陸洵)作為2022年世界互聯網大會烏鎮峰會的重頭戲,今天上午,由世界互聯網大會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辦,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科學技術部、工業和信息化部支持的2022年“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烏鎮互聯網之光博覽中心A館正式啟幕。

今年的博覽會以“共建網絡世界 共創數字未來——攜手構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吸引了40余個國家、400余家企業和機構參展。博覽會設置展覽展示、新產品新技術發布、人才相親會三大活動,著力打造全球數字經濟產業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華為、中國電科、中國電子、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興通訊、卡巴斯基、印孚瑟斯、愛普生等中外知名企業將在各個展區亮相,展示最新的前沿科技成果。

據悉,2022年“互聯網之光”博覽會首次開啟線上線下同步展示,推出365天不落幕的線上雲展品牌“互聯網之光雲展廳”,著力展現企業數字化風採,270余家中外企業將在博覽會會場進行實景展示,近300家企業報名參加線上雲展,將以2D和3D展廳相結合的方式,展現互聯網企業數字化風採。

博覽會舉辦時間為11月8日至11日,展期共4天。

(責編:孫鵬、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