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浙江等3省省委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

2022年12月08日08:0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7日電 日前,中共中央決定:

  袁家軍同志不再兼任浙江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易煉紅同志任浙江省委委員、常委、書記,不再擔任江西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尹弘同志任江西省委委員、常委、書記,不再擔任甘肅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胡昌升同志任甘肅省委委員、常委、書記。

  《 人民日報 》( 2022年12月08日 04 版)

(責編:葉賓得、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治安變“智安” 浙江杭州探索社會治安防控新路
  社會治安防控體系是城市安全的有力保障。全國社會治安防控體系建設示范城市創建活動開展以來,杭州市公安局堅持以人民安全為宗旨,錨定“高水平推進共同富裕幸福杭州建設”目標,深入貫徹落實公安部大數據智能化戰略和浙江省數字化改革要求,把建設具有“杭州辨識度”的社會治安防控體系作為共同富裕示范區建設的平安工程、基礎工程、民心工程,努力建設“政治更安全、社會更安定、人民更安寧”的“平安杭州”。 2012年至今,杭州在全市實有人口由1125萬人增長至1529萬人、躍升特大城市的形勢下,有效刑事治安警情下降55.5%,傳統侵財案件下降78.8%﹔八類嚴重刑事案件發案數下降63.6%,群眾安全感滿意度持續提升,杭州連續15年榮獲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全國唯一。…
麗水發布全國首份地市級生物多樣性保護白皮書
  人民網麗水12月1日電 (張帆)為向國內外充分展示麗水的生態文明建設和生物多樣性保護成就,昨日,麗水市政府新聞辦召開新聞發布會,正式發布《麗水的生物多樣性保護》白皮書。這也是全國首個地市級層面的生物多樣性保護白皮書。 “為向國內外充分展示麗水的生態文明建設和生物多樣性保護成就,麗水市人民政府組織編制了《麗水的生物多樣性保護》白皮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