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浙江省總工會十五屆八次全委會召開 劉忻當選浙江省總工會主席

曾晨路
2023年02月06日13:07 | 來源:浙江工人日報
小字號

  2月1日,浙江省總工會第十五屆委員會第八次全體會議在杭州召開,選舉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忻為省總工會主席,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史濟錫不再兼任省總工會主席。省委組織部副部長、省委“兩新”工委書記趙雄文就有關人事事項作了說明,並代表省委對史濟錫同志兼任省總工會主席期間的工作給予高度評價。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呂志良作工作報告。

  會議選舉王玉慶為浙江省總工會第十五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替補7名同志為省總工會委員,替補6名同志為經費審查委員會委員。

  省總工會第十五屆委員會委員、經費審查委員會委員,擬替補為省總工會第十五屆委員會委員的人員、擬替補為經費審查委員會委員的人員出席會議﹔省紀委省監委派駐省人大機關紀檢監察組負責同志,不是委員的省總工會機關各部門、駐會產業工會、各直屬單位主要負責人列席會議。

(責編:孫鵬、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