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浙江代表團抵京

李攀
2023年03月04日09:43 | 來源:浙江日報
小字號

肩負浙江全省人民重托,3月3日上午,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浙江代表團乘機抵達首都北京。

2023年是浙江省實施“八八戰略”20周年,開好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意義重大。為幫助代表更好履行職責,浙江省人大專門組織了學習活動,浙江省全國人大代表深入了解有關法律。出席會議前,代表們圍繞共同富裕和省域現代化先行、強力推進創新深化改革攻堅開放提升和三個“一號工程”、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大主題深入調研,廣泛聽取各方意見建議,為提出高質量的議案、建議以及審議大會各項報告等作了精心准備。

3月2日上午,浙江省人大在杭州舉行了代表團行前動員會。代表們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以奮發的精神狀態和優異的履職表現,充分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神聖職責,充分體現人民群眾的心聲和期待,嚴格遵守大會規定,為圓滿完成大會各項議程貢獻智慧和力量。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