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張振豐代表——

搶佔新興產業賽道

2023年03月13日08:0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浙江省溫州市委副書記、市長張振豐代表表示,溫州堅定不移走好創新驅動發展之路,全力跑出新舊動能轉換加速度,不斷夯實高質量可持續發展的“硬支撐”。搶抓產業變革機遇,大力發展以數據安全、軟件信息為重點的數字經濟。搶佔新興產業賽道,做強做大新能源產業“核風光水蓄氫儲”全鏈條,著力打造全國新能源產能中心和應用示范城市。

  張振豐代表表示,溫州將強力推進創新深化、改革攻堅、開放提升,高水平建設國家創新型城市、全國民營經濟示范城市、中國營商環境標杆城市。扎實推進全國青年發展型城市建設試點,加快打造更有吸引力、更具競爭力的創新創業友好環境,吸引更多青年人才“來溫州·創未來”。

  (人民日報記者劉軍國、竇皓整理)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13日 07 版)

(責編:孫鵬、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