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原創

浙江台州:幸福科學館解秘“幸福密碼”

2023年03月26日12:14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浙江台州黃岩永寧幸福科學館3月26日正式開館。人民網記者 郭揚攝
浙江台州黃岩永寧幸福科學館3月26日正式開館。人民網記者 郭揚攝

人民網台州3月26日電 (記者郭揚)積極心理學與積極認知、積極情緒等方面有什麼關系?心理健康服務的理論知識如何運用到實際工作和生活中去?今天起,你可以在位於浙江台州黃岩的永寧幸福科學館找到答案。3月26日正式開館的永寧幸福科學館是一個在積極心理學指導下建設而成的城市大型公共服務設施,也是一家科普體驗及綜合服務場館。

據悉,永寧幸福科學館由清華大學美術學院團隊設計,球體建筑共3層,面積1390平方米。館內將數字化電子科技設備與心理知識的應用和科普相結合,是一個集心理學科普宣教及心理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服務場館。

“永寧幸福科學館開館,不僅是清華大學社科院與黃岩校地合作結出的又一豐碩果實,也是黃岩全面建設共同富裕區域標杆的又一標志性成果。”開館儀式上,台州市黃岩區區委書記包順富說,下一步將加快永寧幸福中心配套樓館建設,優化功能布局,強化公共性、科技態、沉浸式、會迭代、能復制、可推廣的綜合效果,讓群眾共享建設成果。

據介紹,開館以后,永寧幸福科學館將持續不斷地推出豐富且高質量的心理科普培訓、展覽和多種類型的心理健康服務,讓更多的公眾了解和學習積極心理學知識,提升自身的正向心理健康水平。

(責編:葉賓得、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