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浙江杭州:2023“太愛跑”活動活力開賽

2023年05月07日17:35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太愛跑”活動在杭州奧體中心活力開賽。人民網 劉欣蔚攝
“太愛跑”活動在杭州奧體中心活力開賽。人民網 劉欣蔚攝

人民網杭州5月7日電 (劉欣蔚)今天,“太愛跑”2023杭州站活動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場舉行,現場3000余名選手在錢塘江畔進行比賽角逐,以奔跑的方式共迎亞運。

自2017年11月以來,“太愛跑”活動已成功舉辦了上海、深圳、昆明、哈爾濱四站線下賽事,累計有近12000名人員參賽,“太愛跑”APP注冊用戶已達約62.8萬名。

賽事現場,杭州亞組委領導、中國太保集團黨委領導、中國女排隊員代表共同啟動“我為亞運火炬傳遞護航”線上活動,並由來自全國各地的運動青年在“太愛跑”的賽道上傳遞火炬、傳播亞運精神。

“今天距離亞運聖火點燃杭城還有139天,廣大群眾對杭州亞運會的期盼和熱情早已沸騰。”杭州市亞組委執行秘書長、杭州市副市長陳衛強表示,目前杭州亞運會籌備工作已進入全面沖刺階段,希望有更多形式多樣、內涵豐富、繽紛多彩的活動來支持亞運、共享亞運。

據了解,本次“太愛跑”設10公裡精英賽和5公裡歡樂跑兩大組別,選手們以組隊或個人的形式報名,報名所收費用將全部捐贈至活動配套的公益基金。

(責編:孫鵬、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