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浙江泰侖電力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清廉修身傳家風 廉潔文化潤人心

2023年05月22日14:46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水墨畫蓮,自有一股高潔脫俗的清韻在心中沉澱,墨色濃淡間感受不一樣的清廉之意……”5月22日,浙江泰侖電力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開展的為期一個半月的廉潔文化作品征集活動落下帷幕,職工許靜霞向大家分享她的作畫感受。

職工作品《清韻》。浙江泰侖電力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供圖

據悉,此次活動以“廉潤湖電·家風頌賢”為主題,以該公司干部職工及家屬優秀廉潔文化作品為載體,旨在進一步加強職工的廉潔意識與責任意識,共同營造風清氣正的企業氛圍。活動得到了該公司職工的積極響應,共征集到了作品43件,包括繪畫作品18幅、攝影作品4幅、剪紙作品6幅、書法作品2幅、雕刻作品2幅、藝術作品10件以及十字繡作品1幅,征集作品形式多樣,意義深遠,生動呈現了具有“清廉泰侖”特色的廉潔文化和家風文化。

職工作品《好運“廉”連》。浙江泰侖電力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供圖

職工作品《一身正氣 兩袖清風》。浙江泰侖電力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供圖

據介紹,此次征集活動體現了該公司全體干部職工及其家屬勤勉朴素、尊廉崇潔的廉潔品質,進一步營造了“清廉泰侖”的企業文化氛圍。下階段,該公司將繼續以提升員工法治意識、規矩意識為抓手,延伸廉潔文化觸角,探索打造多元化廉潔文化建設體系。(楊欣琦)

(責編:葉賓得、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