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溫州將舉行2023踢踏舞邀請賽暨國際踢踏舞之夜活動

2023年05月30日20:13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溫州腳步·世界節奏”中國鞋都(溫州)2023踢踏舞邀請賽暨國際踢踏舞之夜活動將於6月24日—25日在溫州市鹿城區舉行。

踢踏舞以優美舞姿和情緒表達吸引著越來越多人關注,它用自己獨有的節奏駕馭各種類型的舞姿、各種風格的音樂,成為世界舞台上閃耀的明珠。

在“經濟高質量發展”這個重要歷史命題前,溫州鞋不斷突破瓶頸,從無到有,開辟“溫州腳步”,用“溫州尺碼”丈量世界市場。鞋與舞的結合、東西方文化的碰撞,促成這場活動落戶“中國鞋都”溫州。

據悉,賽事活動將分預賽、決賽兩個階段進行。預賽將於6月1日—16日進行,通過媒體發布、校園海報、協會發動、個別對接等多種方式向全國各地宣傳,特別是向有舞蹈專業的院校廣發英雄帖。全國參賽隊伍將通過視頻海選的方式,由專業裁判團評選出18支優秀隊伍參加決賽。6月24日將舉行線下決賽,決出6支優勝隊伍。6月25日晚,優勝隊伍將參與2023世界踢踏舞之夜,與國內外舞團一起亦賽亦演,為廣大市民獻上一場精彩的鞋與舞的巔峰對決。屆時,將邀請設計院校代表、鞋類設計師、鞋類採購商團體等社會各界人士共同見証。(鹿宣)

(責編:葉賓得、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