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溫州永嘉:亞運主題公交巴士閃亮上路

汪霞、趙凱帆
2023年08月31日16:49 | 來源:今日永嘉
小字號

為營造濃厚的亞運氛圍,日前,一批以杭州亞運會為主題裝扮的公交巴士亮相溫州永嘉街頭,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亞運主題公交巴士。永嘉縣委宣傳部供圖

在永嘉上塘公交總站,203班次公交車全身以藍綠黃為主,杭州亞運會的吉祥物“宸宸”“蓮蓮”“琮琮”的形象在車身上活靈活現。與站內其他路線的公交車相比,換上了亞運“新裝”的203班次公交車顯得活力滿滿,行駛在道路上十分惹眼,猶如一張流動的巨型海報。

駕駛員周星吉剛剛結束了一趟行駛,他表示:“我們這車乘客一看就知道,不會坐錯了,因為裝扮和其他車次完全不一樣,我每次上路開起來就覺得心裡美滋滋的,挺自豪的。”

市民王先生表示,第一眼看見203班次公交車就發現和之前大不一樣,配色看上去更加舒服。市民謝先生認為,這次的裝扮除了給人們視覺上帶來舒適感,也是對杭州亞運會的宣傳,能讓更多的人了解杭州亞運會。

據永嘉縣交通運輸局介紹,除203班次的14輛公交車做了噴繪宣傳以外,永嘉岩頭、楓林方向的20輛城鄉公交車也做了亞運會主題裝扮,近期還將在部分公交站台及公交總站進行裝扮,營造濃厚的亞運氛圍。

(責編:葉賓得、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