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台州臨海汛橋這場游園會“龍”味十足

2024年02月01日14:11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新春游園會活動現場。臨海市委宣傳部供圖
新春游園會活動現場。臨海市委宣傳部供圖

1月31日,台州臨海市汛橋鎮開展“龍年喜樂 汛橋有禮”新春游園會活動。此次游園會還設置了互動環節,巧妙地將“浙風十禮”融入游園活動中,群眾根據規則完成互動任務,還可加蓋汛橋新春限定套色印章。

活動現場還設有志願服務區域,黨員志願者們紛紛化身攤主,與群眾面對面交流,為大家提供健康咨詢、“掃黃打非”、經濟普查等宣傳服務,讓前來游園的群眾享受到家門口的貼心服務。

下一步,汛橋鎮將結合傳統節日文化主題,常態化開展“浙風十禮”系列志願服務,聚焦服務群眾,著力營造有禮生態,推進有禮實踐,讓文明新風吹進轄區群眾的心坎裡,不斷提升群眾文明素質,讓轄區群眾成為“浙風十禮”的傳承者、踐行者、傳播者。(李靜)

(責編:孫鵬、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