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市余杭区举行“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俞杰
2021年07月03日20:30 |
小字号

在全党全国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3日,杭州市余杭区举行“两优一先”表彰活动。杭州市委常委、余杭区委书记张振丰为受表彰对象颁奖并讲话。阮文静、沈昱、朱红丹等参加。

张振丰代表区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余杭取得了开创性的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各项事业走在省市乃至全国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不懈努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张振丰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要坚守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政治品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要厚植埋首基层、一心为民的宗旨情怀,以动态办理“百件民生小事”为抓手,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为”;要弘扬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的担当精神,奋力推动“翱翔计划”“创景计划”等行动计划落地见效;要永葆清正廉洁、勤政务实的政治本色,时刻绷紧党规党纪这根弦,心无旁骛抓落实。

(责编:郭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