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工商联召开会议部署全年工作

2021年03月22日08:14  来源:杭州日报
 

  近日,杭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十三届七次执委(理事)会议,表彰2020年度的各类先进,回顾总结2020年度主要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

  过去一年,全市工商联系统紧扣“两个健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市工商联还被评为全省工商联系统先进单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工商联系统将在强化政治引领和思想引导、助力构建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同时服务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并进一步加强工商联组织建设、加强工商联机关建设;同时,面对党委政府所期、广大民营企业家所盼,杭州市工商联将以更有力更迅捷的奔跑,为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杭商应有的担当和作为。(丁姿伊)

(责编:金忠耀、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