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波中行捐赠700余册爱心图书

2021年09月07日11:3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宁波市对口帮扶地区——四川省凉山州,风景优美,是全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区,却由于交通闭塞等多种原因,曾是全国典型的深度贫困地区之一,虽然在去年年底实现摘帽脱贫,但那里还有一些孩子缺少可以阅读的书籍。

宁波中行举行爱心捐书活动。宁波中行供图

  为帮助这群孩子通过图书看到外面的世界,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以“融通世界、造福社会”为使命,积极响应宁波市慈善总会的号召,以中共党员为先锋,带动广大员工参与“与爱同行 书香传递”爱心图书募捐活动,募集绘本、连环画、中英文对照、彩图版等多种形式的书籍共700余册,内容覆盖历史地理、自然科学、文化艺术、知识百科、中外儿童文学、低幼启蒙等。这些满载着爱心和期望的书籍将送至2500公里外的凉山州,向那里的孩子分享和传递阅读的快乐。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筑仁爱之风、行助教之举,积极参与帮扶地区教育公益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体现社会担当和公益情怀。(张霞、陆梦)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