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原创

杭州亚运“电竞馆”竣工在即 将举办8个电竞项目比赛

2021年09月10日15:2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目前,幕墙基础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外立面安装、场馆体育工艺和内部装修工作。人民网 郭扬摄
目前,幕墙基础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外立面安装、场馆体育工艺和内部装修工作。人民网 郭扬摄

人民网杭州9月10日电 (郭扬)近日,中国·杭州电竞中心主体结构验收完成,“星际战舰”已具雏形。截至目前,电竞场馆主体钢结构结顶,幕墙基础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外立面安装、场馆体育工艺和内部装修工作,计划于10月完成主场馆施工。

据悉,杭州亚运电竞场馆项目位于拱墅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内。场馆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建筑高度约24米,建筑层数为地上一层局部三层、地下一层,拥有座位约5000个。

该场馆以“星际旋涡”为设计理念,视觉上如同一艘“星际战舰”盘踞在生态公园内,流线设计结合地铁站到基地路径蜿蜒曲折,作为星云发散边界的骨架,辅之以公交站、地下通道流线,形成星云多边旋转的构图。

9月9日,在杭州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上,8个电竞项目入选杭州亚运会。会议期间,亚奥理事会(OCA)官网发布消息称:《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和平精英》《炉石传说》《FIFA》《DOTA2》《街头霸王5》和《梦三国2》等8个项目将成为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比赛的小项。这8个项目的比赛届时将在该场馆内举行。

(责编:郭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