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风过后 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全线复工复产

2021年09月15日12:0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9月15日9时,杭州市、绍兴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指挥部宣布结束防台Ⅳ级应急响应。台风“灿都”已远离,浙江省交通集团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全线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接到台风警报解除后,为尽快全面复工,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指挥部印发了《关于结束防台IV级应急响应的通知》,要求参建各方明确责任,切实抓好施工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项目全线复工复产。王乾宏摄

  同时,项目指挥部也组织力量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对责任落实、人员培训、隐患排查、设备检查、工点工厂化等工作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查看了临建设施、临时用电、起重设备、各类设备试吊试运行情况。针对当前复杂的疫情形势,指挥部要求各项目部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责任,加强对施工现场、食堂、卫生间等重点场所的消毒工作,严格人员进出管理,把好入口管理关。

  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截至9月15日11时30分,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已实现全线复工,参建人员全部到岗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投资目标。(郑佳珍)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