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守护你我平安 这个双警家庭云聚中秋

秦文
2021年09月21日16:0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节假日坚守岗位,对人民警察来说已是常态。当大家享受着阖家欢乐的团圆时刻,他们始终在默默奉献,为辖区平安保驾护航。

夜幕降临,杭州灵隐寺周边游客逐渐散去,附近的灵隐派出所内传出了一阵欢声笑语,“楚楚在干嘛呢?”“楚楚在搭积木。”原来,结束一天忙碌工作的灵隐派出所刑侦副所长俞紫湘,正在跟家人打视频电话。因为值班,他无法陪伴在家人身边,只能隔着屏幕向家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同为刑侦民警的妻子,对他的工作也给予了理解和包容。

从警11年来,俞紫湘在办案、技术等多个岗位上磨练。2019年4月,他从景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调任灵隐派出所任刑侦副所长,分管办案、打处工作。俞紫湘表示,景区公安在节假日会比平时更加忙碌,但为了人民群众平安过节,一切都是值得的。

(责编:秦文、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