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原创

“照鉴·中希戏剧对话”活动在杭州举行

2021年09月30日22:4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茅威涛阐述“跨性别表演”。人民网 叶宾得摄
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茅威涛阐述“跨性别表演”。人民网 叶宾得摄

  人民网杭州9月30日电 (叶宾得)今天下午,2021中国希腊文化和旅游年之“照鉴·中希戏剧对话”活动在杭州市蝴蝶剧场举行,中希两国艺术家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开展交流。

  活动以“照鉴”为主题,旨在通过中希两国戏剧专家的多层面交流,探讨如何以“戏剧”这一透镜互为照鉴。会上还播放了越剧版《俄狄浦斯王》片段,该片段改编自古希腊同名悲剧,由承办方创排并在杭州良渚古城遗址进行了录制。

  对话结束后,中希戏剧专家与现场及线上学生观众进行了交流互动。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