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再添新景点 台州神仙居景区喜迎八方游客

2021年10月03日16:2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台州神仙居景区南天顶玻璃观景台。仙居县委宣传部供图

国庆长假伊始,台州仙居县神仙居景区的人气爆棚,不少游客直奔新开不久的神仙居南天顶玻璃观景台而去。

高空玻璃观景台,让人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站在上面,巨大的悬空感扑面而来。一边难掩内心恐惧、一边又被美景吸引的游客不在少数,大家在大呼刺激的同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来自宁波的游客王先生,面对如此美景,忍不住打开视频软件,录制起了歌颂祖国的小视频。

台州神仙居景区南天顶玻璃观景台。仙居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神仙居南天顶观景台位于海拔869米的悬崖峭壁之上,为单塔斜拉悬挑双层钢结构玻璃观景台,塔高30米,悬挑45米,悬空400米,悬挑面积1000余平方米。远远望去,观景台形如太空飞船和远洋游轮,寓意扬帆远航和一帆风顺。游客在领略大好河山的同时,还能感受最美好的祝福。

近年来,神仙居景区扩容提质工程稳步推进,成果显著。继去年成功打造网红景点“如意桥”以来,神仙居景区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成为不少游客特别是江浙沪一带游客出门度假的首选地之一。

为确保游览秩序和游客安全,该景区采取了延长工作时间、限流、分时预约等措施。同时,为避免人群聚集,景区在游客中心外围以及各停车场均设置了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点。(李骁健)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