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红色旅游火嘉兴 满城洋溢爱国情

2021年10月06日09:50 | 来源:嘉兴日报
小字号

  南湖红船旁,嘉兴南湖区东栅中心小学和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嘉兴经开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在瞻仰红船,用敬礼表达拳拳爱国之情。

  走进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追寻初心、感悟信仰成为游客们的最佳选择。

  在嘉兴秀洲区新塍镇嘉兴地方党史陈列馆,市民带着孩子感受信仰伟力。

  走进嘉兴海盐秦山核电科技馆,了解中国核工业的发展历程,许多市民在这里感悟新中国的崛起与伟大。

  国庆期间,蝶变跃升的嘉兴,新老景点带给人们惊喜的同时,红色旅游也吸引着众多市民与游客:南湖革命纪念馆追寻红色印迹、狮子汇渡口新时代“重走一大路”、南湖景区瞻仰红船、王会悟纪念馆缅怀先辈、嘉兴地方党史陈列馆学习党的历史、秦山核电科技馆感怀核工业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嘉兴市民,在这个国庆假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新中国的沧桑巨变,祝福伟大的祖国,表达浓浓的爱国情怀。(盛建生、成杰、徐志达)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