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原创

台州市首届文化创意精品展开幕

2021年10月23日20:2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逛展期间,游客不忘拍照打卡。人民网 叶宾得摄
逛展期间,游客不忘拍照打卡。人民网 叶宾得摄

  人民网台州10月23日电 (叶宾得)今天,台州市首届文化创意精品展开幕。展会以“创意台州、文化润富”为主题,通过展出台绣、无骨花灯、剪纸等极具地方特色的文化创意产品,向游客展示台州的风土人情与历史传承。

  用柚子皮做饰品,用稻草做山水画……展馆现场可以看到各种“脑洞大开”的文创产品。不仅如此,馆内还有多个互动体验区,捏面人、绣台绣、剪窗花……手工艺人现场教学,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据悉,此次展会设置了台州市本级展区以及9个县(市、区)展区,并开设了线上直播间,让游客在云端也能沉浸式感受台州文化的魅力。此外,由台州市民乐团、台州乱弹等带来的10场文化展演也将贯穿整个展会。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